标准搜索:

T/CECS 10012-2019 燃气采暖热水炉及热水器用水路组件

标准编号:T/CECS 10012-2019
标准名称:燃气采暖热水炉及热水器用水路组件
发布部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19-03-20
实施日期:2019-09-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2.67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燃气采暖热水炉及燃气热水器用水路组件的分类,外观、材料和结构,性能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采暖水路最高适用水压不大于0.6 MPa,最高出水温度不大于95 ℃;生活热水水路最高适用水压不大于1.0 MPa,最高出水温度不大于95 ℃的采暖炉及热水器用水路组件,包括阀体、补水阀、旁通阀、三通阀、安全阀、水流量传感器、水流量开关、水压传感器、水压开关、同步电机执行器、步进电机执行器、伺服阀、毛细管型水压监测器和限流环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43/T 1611-2019 竹芯弹性圈床垫质量技术规范
下一篇:DB61/T 1228-2019 秦紫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