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BB/T 0082-2019 包装材料 涂布型防静电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片材(卷材)

标准编号:BB/T 0082-2019
标准名称:包装材料 涂布型防静电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片材(卷材)
英文名称:Packaging material—Coated antistatic 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PET) sheet(coil)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四川省宜宾普拉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苏州新日和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星锦雅实业有限公司、河南中包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5-02
实施日期:2019-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涂布型防静电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片材(卷材)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1.0 mm及以下厚度的PET为基材,采用防静电涂料涂布方式生产的防静电片材(卷材)。1.0 mm以上厚度及其他基材的涂布型防静电材料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BB/T 0081-2019 折叠式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包装盒
下一篇:FZ/T 14014-2019 莱赛尔纤维印染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