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FZ/T 54007-2019 锦纶6弹力丝

标准编号:FZ/T 54007-2019
标准名称:锦纶6弹力丝
英文名称:Polyamide 6 drawn textured yarn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锦事达化纤有限公司、浙江金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市翔美纺织有限公司、桐昆集团浙江恒盛化纤有限公司、上海市纺织工业技术监督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5-02
实施日期:2019-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锦纶6弹力丝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标识、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以聚己内酰胺为原料加工制成的弹力丝,线密度范围为 7 dtex~450 dtex,单丝线密度 0.4 dtex~5.0 dtex,截面形状为圆形的有光、半消光、全消光的锦纶6弹力丝。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FZ/T 32025-2019 亚麻与再生纤维素纤维混纺色纺纱
下一篇:FZ/T 54013-2019 锦纶66工业用长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