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44/ 2160-2019 陶瓷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DB44/ 2160-2019
标准名称:陶瓷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发布部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广东陶瓷协会、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天弼陶瓷有限公司、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广东文化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冠星陶瓷企业有限公司、广东宏陶陶瓷有限公司、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广东新锦成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佛山高明顺成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贝斯特陶瓷有限公司、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古宝斯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恒洁卫浴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佛山华清智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伟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6-28
实施日期:2019-08-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614.59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陶瓷工业企业大气污染物中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限值、监测和监控要求,以及标准的实施与监督等相关规定。
本标准适用于陶瓷工业企业的大气污染物中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管理,以及对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其投产后的大气污染物中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的排放管理。
本标准不适用于陶瓷原辅材料的开采及初加工过程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
本标准中未规定的内容和要求,仍按现行GB 25464及修改单等相关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44/ 2159-2019 玻璃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下一篇:DB21/ 3160-2019 工业涂装工序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