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659-2019 血管内超声诊断设备通用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YY/T 1659-2019
标准名称:血管内超声诊断设备通用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General technical requirements for intravascular ultrasound(IVUS) diagnostic equipment
发布部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湖北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上海爱声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7-24
实施日期:2020-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血管内超声诊断设备(以下简称设备)的要求和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声工作频率在60 MHz及以下血管内成像的超声诊断设备。注: 用于人体血管内的超声换能器组件通常可以在360°的范围成像。
本标准没有考虑换能器所有可能的复杂外表和形状,对参数的试验方法以360°圆柱状成像为例,若需要,本标准的使用者可以采用标准所述的基本方法对更复杂的设计加以应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657-2019 胚胎植入前染色体非整倍体检测试剂盒(测序法)
下一篇:YY/T 1661-2019 穴位阻抗检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