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665-2019 振动叩击排痰机

标准编号:YY/T 1665-2019
标准名称:振动叩击排痰机
英文名称:Vibratory and pat sputum excretion machine
发布部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苏州好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无锡华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7-24
实施日期:2020-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振动叩击排痰机(以下简称设备)的分类及组成、要求和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电机驱动传动软轴通过动力头内的偏心装置产生振动,叩击患者局部胸腔,协助排出呼吸道分泌物的设备。对于一台多功能的设备(如有雾化功能),本标准中规定的内容仅适用于设备的振动叩击原理的排痰功能,其他功能如有相应的国家标准和(或)行业标准,也应符合其他相关标准的要求。
本标准不适用于气动脉冲振荡排痰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664-2019 甲状旁腺激素测定试剂盒
下一篇:YY/T 1666-2019 经络刺激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