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5/T 1864-2019 机电类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自检质量控制基本要求

标准编号:DB35/T 1864-2019
标准名称:机电类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自检质量控制基本要求
发布部门: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漳州分院、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发布日期:2019-09-11
实施日期:2019-12-1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5.91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机电类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和维护保养单位(以下简称施工单位)自检质量控制的基本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施工单位对其安装、改造、修理的电梯、起重机械、大型游乐设施等机电类特种设备和维护保养的电梯实施自检的质量控制工作。
本标准不适用于施工单位对其安装、改造、修理的客运索道和使用单位对其使用的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实施自检的质量控制工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5/T 1863-2019 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防雷装置检测技术规范
下一篇:DB35/T 1865-2019 半番鸭人工授精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