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25.3-2019 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技术导则

标准编号:HJ 25.3-2019
标准名称: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技术导则
英文名称:Technical guidelines for risk assessment of soil contamination of land for construction
发布部门:生态环境部
起草单位: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生态环境部环境标准研究所、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2-05
实施日期:2019-12-0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开展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的原则、内容、程序、方法和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建设用地健康风险评估和土壤、地下水风险控制值的确定。
本标准不适用于铅、放射性物质、致病性生物污染以及农用地土壤污染的风险评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25.2-2019 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 监测技术导则
下一篇:HJ 25.4-2019 建设用地土壤修复技术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