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3477-2018 200级有机硅玻璃粉云母带

标准编号:JB/T 13477-2018
标准名称:200级有机硅玻璃粉云母带
英文名称:200 Class glass-backed mica paper with a silicone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株洲时代电气绝缘有限责任公司、机械工业电工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浙江荣泰电工器材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西安西电电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太湖电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4-30
实施日期:2018-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200级有机硅玻璃粉云母带的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贮存和运输。
本标准适用于以云母纸为基材,以有机硅胶粘漆为胶粘剂,单面以电工用无碱玻璃布为补强材料,在常态下具有柔软性的云母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3476-2018 柴油机电控共轨系统 齿轮式输油泵
下一篇:JB/T 13478-2018 电气绝缘用导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