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JF 1261.25-2018 通风机能源效率计量检测计量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JJF 1261.25-2018
标准名称:通风机能源效率计量检测计量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Rules of Metrology Testing for Energy Efficiency of Fan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山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25
实施日期:2019-03-2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规定了一般用途的离心式和轴流式通风机、工业蒸汽锅炉用离心引风机、电站锅炉离心送风机和引风机、电站轴流式通风机、空调离心式通风机(以下简称通风机)能源效率的计量要求、计量检测程序、计量检测方法、检测结果评定准则和检测报告等内容。
本规范不适用于射流式通风机、横流式通风机、屋顶风机等特殊结构和特殊用途的通风机。
本规范适用于通风机能源效率的计量监督检测,委托检测可参照本规范进行,生产和销售通风机的单位亦可参照本规范进行检测。
接受检测的通风机应是生产者自检合格的产品,或者是销售者进口、销售的商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JF 1261.24-2018 吸油烟机能源效率计量检测规则计量技术规范
下一篇:JJF 1261.26-2018 家用燃气灶具能源效率计量检测计量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