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672-2019 胃蛋白酶原I/II测定试剂盒

标准编号:YY/T 1672-2019
标准名称:胃蛋白酶原I/II测定试剂盒
发布部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永瀚星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0-23
实施日期:2020-10-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35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胃蛋白酶原I/II测定试剂盒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标签和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进行胃蛋白酶原I和胃蛋白酶原II测定试剂盒(以下简称PGI/II试剂盒)。包括以酶标记、化学发光标记等标记方法免疫分析试剂盒。
本标准不适用于胶体金标记或其它方法标记的半定量测定PGI/II试剂(如:试纸条等)及用125I等放射性同位素标记的各类放射免疫或免疫放射试剂盒。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T 1179-2019 城镇人行天桥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下一篇:JTS/T 175-2019 船舶水污染物内河港口岸上接收设施设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