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401-2017 高压电缆选用导则

标准编号:DL/T 401-2017
标准名称:高压电缆选用导则
英文名称:Guide to the selection of high-voltage cable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广州电力设计院、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普睿司曼电缆(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8-02
实施日期:201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高压电缆和附件的选用原则、所必须的资料及应考虑的环境因素。
本标准适用于主要用于三相交流系统,额定电压在1kV以上的挤包绝缘电缆和电缆附件。
本标准不适用于海底电缆和油纸绝缘电缆。如果需要选用挤包绝缘电缆与已有的油纸绝缘电缆相连时,应对电缆附件和运行特性加以考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65/T 4020-2017 江鳕人工繁育技术规程
下一篇:DB65/T 4029-2017 密胡杨栽培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