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4824-2019 工业、科学和医疗设备 射频骚扰特性 限值和测量方法

标准编号:GB 4824-2019
标准名称:工业、科学和医疗设备 射频骚扰特性 限值和测量方法
英文名称:Industrial,scientific and medical equipment—Radio-frequency disturbance characteristics—Limits and methods of measurement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所、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华南实验室、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天津市无线电监测站、上海松下微波炉有限公司、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上海电气分布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2-17
实施日期:2020-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工作频率在0 Hz~400 GHz范围内的工业、科学和医疗电气(以下简称工科医)设备以及设计用于产生和/或局部使用射频能量的家用及类似器具。
本标准覆盖9 kHz~400 GHz频段内射频骚扰的发射要求。但只需按第6章中规定限值的频段进行测量。
对于在国际电信联盟(ITU)中定义的工科医射频应用(见定义3.13),本标准覆盖9 kHz~18 GHz频段内的射频骚扰发射要求。
注:感应炊具的发射要求是按照GB 4343.1—2018的要求。
本标准亦适用于国际电信联盟(ITU)无线电规则定义的工科医频段内的工科医射频照明设备和紫外线照射设备。
本标准不适用于在其他CISPR产品类或其他产品发射标准中已经覆盖的设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4793.4-2019 测量、控制和实验室用电气设备的安全要求 第4部分:用于处理医用材料的灭菌器和清洗消毒器的特殊要求
下一篇:GB 5135.1-2019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第1部分:洒水喷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