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1087-2020 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涂料油墨制造

标准编号:HJ 1087-2020
标准名称: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涂料油墨制造
英文名称:Self-monitoring technology guidelines for pollution sources —Manufacture of paint and ink
发布部门:生态环境部
起草单位:上海市化工环境保护监测站、华东理工大学、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中国日用化工协会油墨分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1-06
实施日期:2020-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提出了涂料油墨制造排污单位自行监测的一般要求、监测方案制定、信息记录和报告的基本内容和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涂料油墨制造排污单位在生产运行阶段对其排放的水、气污染物,噪声以及对周边环境质量影响开展自行监测。
涂料油墨制造排污单位含有合成树脂生产和改性装置的自行监测要求按照《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石油化学工业》(HJ 947)执行。
排污单位自备火力发电机组(厂)、配套动力锅炉的自行监测要求按照《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火力发电及锅炉》(HJ 820)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1086-2020 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涂装
下一篇:HJ 1088-2020 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磷肥、钾肥、复混肥料、有机肥料和微生物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