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T 1186-2020 叠合板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DB33/T 1186-2020
标准名称:叠合板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quality acceptance of composite slab concrete shear-wall structure construction
发布部门: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起草单位:浙江宝业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绍兴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浙江省标准设计站、绍兴市柯桥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丽水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站、浙江建院建筑规划设计院、浙江兴远建设有限公司、浙江虹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1-14
实施日期:2020-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加强叠合板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工程质量管理,统一叠合板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工程施工质量的验收,保证工程施工质量,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浙江省建筑工程中叠合板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工程施工质量的验收。叠合板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的设计和施工应符合现行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叠合板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技术规程》DB33/T 1120 等标准的规定。
叠合板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工程施工质量的验收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行业和浙江省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WS/T 663-2020 中小学生屈光不正筛查规范
下一篇:DB42/T 597-2010 玉绿梨生产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