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5370-2018 自行车用水性涂料

标准编号:HG/T 5370-2018
标准名称:自行车用水性涂料
英文名称:Waterborne coatings for bicycl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化工学会、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中航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碧海舟腐蚀防护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肇庆千江高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浙江纳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志强涂料有限公司、浙江圣力邦漆业有限公司、浙江喜泽荣制漆有限公司、中山永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优众实业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0-22
实施日期:2019-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自行车用水性涂料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和贮存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以水为主要分散介质、合成树脂为主要成膜物质配制成的自行车用水性涂料。产品用于自行车表面的保护及装饰。
本标准不适用于电泳涂料。电动自行车用水性涂料也可参考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5342-2018 阻燃化学品 十溴二苯乙烷
下一篇:JJF(浙) 1150-2018 风量仪校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