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S/T 1292-2018 报废汽车中有色金属分选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YS/T 1292-2018
标准名称:报废汽车中有色金属分选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sorting of nonferrous metals from end-of-life vehicl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格林美(武汉)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邦普汽车循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26
实施日期:2019-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报废汽车中有色金属分选的总体要求、破碎、分选作业流程、分选产物要求以及运输与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对报废汽车中有色金属进行机械化分选回收,废旧钢铁中有色金属分选的回收也可参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T 1291-2018 重有色冶金炉窑热平衡的测定与计算方法(富氧侧吹熔池熔炼炉)
下一篇:YS/T 1293-2018 废旧电路板中有色金属回收技术规范 铜、锌、铅、锡、金、银、钯的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