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T 2248-2020 泵站运行管理规程

标准编号:DB33/T 2248-2020
标准名称:泵站运行管理规程
英文名称:Code of practice for operational management of pumping station
发布部门: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浙江省河湖与农村水利管理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3-03
实施日期:2020-04-03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大中型泵站运行管理的基本规定、组织管理、设备运行与管理、设备维修与养护、工程检查与观测、泵站建筑物管理、信息管理、安全管理等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灌溉、排水、调(引)水、工业及城镇供水的大中型泵站及安装有大中型 主机组的泵站的运行管理,其他小型泵站可参考。泵站等别和主机组规模划分参见附录A。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T 2247-2020 鸭坦布苏病毒RT-PCR和实时荧光定量RT-PCR检测方法
下一篇:DB50/T 964-2020 医务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技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