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S/T 535.6-2009 氟化钠化学分析方法 第6部分:碳酸盐含量的测定 重量法

标准编号:YS/T 535.6-2009
标准名称:氟化钠化学分析方法 第6部分:碳酸盐含量的测定 重量法
英文名称:Chemical analysis methods of sodium fluoride Part 6: Determination of carbonate content Gravimetric meth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抚顺铝业有限公司、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标准计量质量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2-04
实施日期:2010-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氟化钠中碳酸盐含量的测量原理、仪器要求、试验条件、试验步骤、精密度及质量保证与控制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氟化钠中碳酸盐含量的测定。测定范围: 0.02%~2.00%。
《中华人民共和国有色金属行业标准:氟化钠化学分析方法第6部分碳酸盐含量的测定重量法》为第6部分。
本部分代替YS/T535.6—2006(原GB/T8158.6—1987)。
本部分是对YS/T535.6—1994《氟化钠化学分析方法重量法测定碳酸盐量》的修订,与YS/T535.6—1994相比,增加了精密度和质量保证与控制等内容。
本部分附录A为资料性附录。
本部分由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
本部分由抚顺铝业有限公司、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标准计量质量研究所负责起草。
本部分由抚顺铝业有限公司起草。
本部分主要起草人:吴玉春、张颖、孙宇飞。
本部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
——YS/T535.6—2006(原GB/T8158.6—1987)。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T 535.5-2009 氟化钠化学分析方法 第5部分:可溶性硫酸盐含量的测定 浊度法
下一篇:YS/T 535.7-2009 氟化钠化学分析方法 第7部分:酸度的测定 中和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