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S/T 87-2009 铜、铅电解阳极泥取制样方法

标准编号:YS/T 87-2009
标准名称:铜、铅电解阳极泥取制样方法
英文名称:Methods for sampling and sample perparation of copper anode slime and lead anode slime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大冶有色金属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株洲冶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东岭冶炼有限公司、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2-04
实施日期:2010-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铜、铅电解阳极泥取制样方法术语、一般规定、取样、制样、水分测定、试样的保存和标签。
本标准适用于袋装及散装(矿车、箱或槽装)交货的铜、铅电解阳极泥的取制样。
《铜铅电解阳极泥取制样方法》由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
《铜铅电解阳极泥取制样方法》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YS/T87-1995。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T 716.6-2009 黑铜化学分析方法 第6部分:砷、铋、镍、铅、锑、锡、锌量的测定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原子发射光谱法
下一篇:GA/T 855-2009 公安信息网络课件制作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