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T 42142-2018 光伏并网微型逆变器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NB/T 42142-2018
标准名称:光伏并网微型逆变器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photovoltaic grid-connected micro inverter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机械工业北京电工技术经济研究所、杭州禾迈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昱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岩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艾思玛新能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株洲变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浙江杭开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4-03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光伏并网微型逆变器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标识和说明书、检验项目及分类。
本标准适用于交流输出电压不超过1000V的光伏并网微型逆变器。集成在交流组件上的光伏并网微型逆变器可参考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T 35118-2018 水电站油系统技术规范
下一篇:YS/T 1236-2018 超高纯钛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