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107-2019 水电厂自动化元件基本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DL/T 1107-2019
标准名称:水电厂自动化元件基本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Basic specifications of automatic components for hydropower plan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天津水利电力机电研究所、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重庆大唐国际彭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大唐广西分公司广西平班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瑞德森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6-04
实施日期:2019-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水电厂自动化元件(装置)的结构、功能、性能等基本技术要求,并规定了相应的试验以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的有关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水电厂的机组及其辅助设备、全厂公用设备使用的自动化元件的配置选型设计和产品设计制造。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051-2019 电力技术监督导则
下一篇:DL/T 1979-2019 电力用磷酸酯抗燃油中矿物油含量测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