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T 2250-2020 企业综合能耗确权核算通则

标准编号:DB33/T 2250-2020
标准名称:企业综合能耗确权核算通则
英文名称:General principle for accounting of comprehensive energy consumption for enterprise
发布部门: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3-09
实施日期:2020-04-09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企业综合能耗确权核算的定义、范围、内容、方法和依据、现场核算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纺织印染、非金属矿物制品、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石油加工、造纸及纸制品、化学纤维制造、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行业的企业。新建(改建、扩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和其他独立核算的企业开展综合能耗确权核算可参照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5325/T 99-2020 开远藠头生产技术规程
下一篇:DB32/T 3763-202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居家隔离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