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B/T 5367-2019 家用蒸汽消毒锅

标准编号:QB/T 5367-2019
标准名称:家用蒸汽消毒锅
英文名称:Household steam sterilize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深圳绿洲智健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好女人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福建辉伦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8-02
实施日期:2020-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家用蒸汽消毒锅的术语和定义、分类与命名、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单相器具额定电压不超过250V,主要用于婴幼儿奶瓶、餐具等消毒的家用和类似用途蒸汽消毒锅。
本标准不适用于有压力容器并产生蒸煮压力的蒸汽消毒器具,不适用于医疗器械等特殊用途。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5364-2019 空气净化器测试用试验舱技术要求和评价方法
下一篇:QB/T 5379-2019 用于存储水以及处理市政、工农业污水、污泥的螺栓连接的搪瓷钢板储罐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