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771.2-2020 动物源医疗器械 第2部分:来源、收集与处置的控制

标准编号:YY/T 0771.2-2020
标准名称:动物源医疗器械 第2部分:来源、收集与处置的控制
英文名称:Medical devices utilizing animal tissues and their derivatives—Part 2:Controls on sourcing,collection and handling
发布部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山东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3-31
实施日期:2021-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YY/T 0771的本部分规定了用动物源性材料制造的医疗器械的动物和组织的来源、收集和处置(包括贮存和运输)的控制要求,不包括体外诊断医疗器械。YY/T 0771.1-2020中给出的风险管理过程要求适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0681.18-2020 无菌医疗器械包装试验方法 第18部分:用真空衰减法无损检验包装泄漏
下一篇:YY/T 1667-2020 肺炎衣原体IgG抗体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吸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