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5374-2018 C.I.颜料黄180

标准编号:HG/T 5374-2018
标准名称:C.I.颜料黄180
英文名称:C. I. Pigment Yellow 180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仁欣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双乐颜料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宇虹新颜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丽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口联合化学有限公司、浙江纳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上虞舜联化工有限公司、河北捷虹颜料化工有限公司、浙江力禾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红妍颜料化工有限公司、中国染料工业协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0-22
实施日期:2019-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C.I.颜料黄180的要求、取样、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由2,2/-二氨基乙二醇二苯醚和5-乙酰乙酰氨基苯并咪唑酮为原料合成的苯并咪唑酮类颜料。产品主要用于塑料、油墨、涂料等领域。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5373-2018 C.I.颜料黄151
下一篇:HG/T 5375-2018 水性胶粘剂中丙烯酰胺含量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