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7415-2018 油气集输管道内衬用聚烯烃管

标准编号:SY/T 7415-2018
标准名称:油气集输管道内衬用聚烯烃管
英文名称:Polyolefin pipes for liner of oil and gas field gathering and transportation pipeline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集团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北油田分公司、河北宝硕管材有限公司、西安长庆科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0-29
实施日期:2019-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以聚烯烃树脂为主要原料,经挤出成型的油气集输管道内衬用聚烯烃管的原料、产品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识、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金属集输管道的内衬修复以及新建金属管道的内衬防腐,推荐管道直径范围为DN 100~DN700,超出此范围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本标准规定的油气集输管道内衬用聚烯烃管包括高密度聚乙烯管、耐热聚乙烯管、改性聚烯烃管和带阻隔层的聚烯烃管,适用于长期工作温度不超过75℃的油、气、水集输管道。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6565-2018 石油天然气开发注二氧化碳安全规范
下一篇:SY/T 7419-2018 低温管道绝热工程设计、施工和验收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