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0277-2019 化工储罐施工及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HG/T 20277-2019
标准名称:化工储罐施工及验收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construction and acceptance of chemical storage tank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8-02
实施日期:2020-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储存石油、化工产品和其他类似液体的常压和接近常压的立式圆筒形钢制焊接储罐罐体和设计温度不低于一168℃的低合金钢、合金钢和不锈钢制低温储罐罐体及与储罐相焊接的附件的施工和验收。
本标准不适用于下列储罐的施工和验收:1.低温储罐钢筋混凝土的外罐部分。2.埋地的、储存极度和高度危害介质的储罐。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B/T 3378-2019 铁路数字移动通信系统(GSM-R)接口 Gb接口(BSC/PCU与SGSN间)
下一篇:HG/T 2020-2019 彩色雨靴(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