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3809.1-2020 应急导向系统 设置原则与要求 第1部分:建筑物内

标准编号:GB/T 23809.1-2020
标准名称:应急导向系统 设置原则与要求 第1部分:建筑物内
英文名称:Emergency guidance systems—Setting principles and requirements—Part 1:Inside building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应急管理部国家减灾中心、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市地震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3-31
实施日期:2020-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23809的本部分规定了公共建筑物内以安全标志和安全标记为主要导向要素的应急导向系统的规划需考虑的因素、设计和设置的原则与要求。
本部分未规定应急疏散路线的中轴线上的照明要求,以及安全设备的垂直照明要求。
本部分适用于公共建筑物内应急导向系统中电光源要素和磷光要素的设计与设置,也适用于根据应急导向系统的使用环境、材料、设计、安装和维护确定应急导向系统中的不同要素。
本部分不适用于触摸式和听觉类应急设施的设计与设置,也不适用于高位的应急照明系统(尤其是疏散路线照明)的设计和应用。
本部分不适用于水路和海运船舱内、空运机舱内应急导向系统的设计和设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0840.103-2020 互感器 第103部分:互感器在电能质量测量中的应用
下一篇:GB/T 25895.2-2020 水域安全标志和海滩安全旗 第2部分:海滩安全旗颜色、形状、含义及性能的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