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5/T 1905-2020 鳗鲡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DB35/T 1905-2020
标准名称:鳗鲡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技术规范
发布部门: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集美大学。
发布日期:2020-04-28
实施日期:2020-07-28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25.63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鳗鲡工厂化循环水养殖的环境条件、放养前的准备、白仔鳗培育、黑仔鳗培育、商品鳗养殖、日常管理和产品质量。
本标准适用于欧洲鳗鲡(Anguilla anguilla)、日本鳗鲡(Anguilla japonica)、美洲鳗鲡(Anguilla rostrata)、花鳗鲡(Anguilla marmorata)和双色鳗鲡(Anguilla bicolor)的工厂化循环水养殖。其他鳗鲡的工厂化循环水养殖也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5/T 1904-2020 “模范职工之家”评定规范
下一篇:DB35/T 1906-2020 高渗透改性环氧树脂防水防腐涂料通用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