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1129-2020 就地高纯锗谱仪测量土壤中 γ 核素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HJ 1129-2020
标准名称:就地高纯锗谱仪测量土壤中 γ 核素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for Determination of -emitting Radionuclides in Soil by In-situ HPGe Spectrometry
发布部门:生态环境部
起草单位: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生态环境部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华北电力大学、安徽省辐射环境监督站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6-03
实施日期:2020-06-3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用于测量土壤中  核素放射性活度浓度和放射性沉降灰沉积通量的就地高纯锗谱仪测量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核事故应急监测时地表土壤人工放射性  核素的测定,辐射环境质量监测可参照执行。
对于新沉降的放射性沉降灰,本标准测定的 137Cs 活度浓度探测下限为 100 Bq/m2。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1128-2020 核动力厂核事故环境应急监测技术规范
下一篇:DB42/T 634-2010 红安苕栽培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