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SH/T 0942-2016 溶剂型汽车防腐蜡

标准编号:NB/SH/T 0942-2016
标准名称:溶剂型汽车防腐蜡
英文名称:Solvent-based anti-corrosion wax for motor vehicle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江苏泰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汽一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技术中心、苏州海迈汽车防护材料有限公司、中国石化炼油销售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05
实施日期:2017-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溶剂型汽车防腐蜡的产品分类、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取样、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石油蜡为基础原料,防锈剂、成膜材料、馏程在150℃一250℃的碳氢调合溶剂等制得的溶剂型汽车防腐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SH/T 0940-2016 使用特定的四合一试验仪分析在用润滑油的试验方法(原子发射光谱、红外光谱、粘度和激光颗粒计数器)
下一篇:SY/T 7319-2016 气田生产系统节能监测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