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TAC 1-2016 翻译服务 笔译服务要求

标准编号:T/TAC 1-2016
标准名称:翻译服务 笔译服务要求
英文名称:Translation services—Requirements for translation services
发布部门:中国翻译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北京中译天凯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文思海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市沃尔得翻译印刷有限公司、四川语言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精艺达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新世纪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言灵创新翻译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外翻译咨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23
实施日期:201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按照客户需求明细与适用规范要求交付优质笔译服务所需的核心过程、资源及其他必要条件。
通过实施本标准,笔译服务提供方可以证明其特定的笔译服务符合本标准的规定,且过程与资源具备提供满足客户需求明细和其他适用规范的笔译服务的能力。
这些需求明细和适用规范可能包含客户需求明细、笔译服务提供方自有规范,以及相关的行业准则、最佳实践指南或法律法规等。
本标准不适用于机器翻译的原始输出结果及其译后编辑。
本标准不适用于口译服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ACE 009-2017 清洁生产管理体系 要求
下一篇:ZYF 001-2016 本地化翻译和文档排版质量评估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