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TMAC 002.F-2017 技术成果交易评价

标准编号:T/TMAC 002.F-2017
标准名称:技术成果交易评价
英文名称:Evaluation standard of technology achievements transaction
发布部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中科研(北京)科技评估中心、西安创联企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交科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9-15
实施日期:2018-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可用于技术成果交易过程中进行的第一方、第二方、第三方评价。
技术交易包括但不限于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交易、成果转化、专利转让或许可、专利质押等。
本标准是以最复杂的技术成果为研究对象,提出一套服务于技术成果交易的评价标准。具体使用时,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整。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BH 001-2017 建筑玻璃外观质量要求及评定
下一篇:T/ZZB 0217-2017 高速列车制动系统用精密不锈钢无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