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ZB 0263-2017 风力发电用高强度螺栓、螺母和垫圈

标准编号:T/ZZB 0263-2017
标准名称:风力发电用高强度螺栓、螺母和垫圈
英文名称:High strength bolts, nuts and washer for wind power
发布部门: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
起草单位:浙江迪特高强度螺栓有限公司、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协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0-18
实施日期:2017-10-3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风力发电用高强度螺栓、螺母和垫圈的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存储及质量承诺。
本标准适用于公称直径为12 mm~64 mm风力发电用的高强度螺栓、螺母和垫圈(以下简称为螺栓、螺母和垫圈)。
本标准规定的螺栓、螺母和垫圈适用于环境温度为-45 ℃~+60 ℃,工作温度为-45 ℃~+150 ℃,相对湿度不大于95%条件下使用。
本标准适用于表面处理为非电解锌片涂层的风力发电用高强度螺栓、螺母和垫圈。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ZB 0262-2017 电子智能防盗锁
下一篇:T/ZZB 0264-2017 花型反光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