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ZB 0343-2018 电磁式电流互感器

标准编号:T/ZZB 0343-2018
标准名称:电磁式电流互感器
英文名称:Inductive current transformers
发布部门: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
起草单位: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计量大学、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必维欧亚电气技术咨询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国网浙江杭州市萧山区供电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3-30
实施日期:2018-04-3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磁式电流互感器的基本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运输、储存、安装、运行和维修规则、安全性、产品对自然环境的影响、质量与服务承诺。
本标准适用于供电气测量仪表和/或电气保护及自动化装置使用、频率为15 Hz~100 Hz、设备最高电压为0.4 kV~252 kV的新制造的电磁式电流互感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ZB 0342-2018 12 kV~40.5 kV高压交流断路器
下一篇:T/ZZB 0344-2018 儿童旅游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