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CMA 0060-2018 牵引用铅酸蓄电池电源装置箱体

标准编号:T/CCMA 0060-2018
标准名称:牵引用铅酸蓄电池电源装置箱体
英文名称:Tray of power supply device for lead-acid traction batteries
发布部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起草单位: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7-16
实施日期:2019-01-16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牵引用铅酸蓄电池电源装置箱体(以下简称“箱体”)的术语和定义、电池线路及箱体尺寸、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测规则、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GB/T 17938规定的电压系列中的24 V、36 V、48 V、80 V电压的电动工业车辆的牵引用铅酸蓄电池电源装置箱体,其他电压的牵引用铅酸蓄电池电源装置箱体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本标准规定的牵引用铅酸蓄电池电源装置箱体不适用于爆炸性环境用工业车辆及以车体为电源装置箱体的工业车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ZB 0389-2018 平板式烟气脱硝催化剂
下一篇:T/CATCM 002-2018 西红花质量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