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ZB 0497-2018 声表面波器件用单晶晶片

标准编号:T/ZZB 0497-2018
标准名称:声表面波器件用单晶晶片
英文名称:Single crystal wafers for surface acoustic wave device applications
发布部门: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
起草单位: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科第二十六研究所、北京航天微电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8-31
实施日期:2018-09-3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单晶晶片的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产品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储存、质量承诺。
本标准适用于人造石英(QZ)、铌酸锂(LN)、钽酸锂(LT)、四硼酸锂(LBO)和硅酸镓镧(LGS)等单晶晶片。这些单晶晶片用作声表面波(SAW)器件的基片材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ZB 0496-2018 曲线锯
下一篇:T/ZZB 0498-2018 汽车复合材料型机油滤清器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