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ADBM 8-2018 建筑用冷热水输送不锈钢波纹软管及管件

标准编号:T/CADBM 8-2018
标准名称:建筑用冷热水输送不锈钢波纹软管及管件
英文名称:Stainless steel corrugated tubes and fittings forcold and hot water system of building
发布部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起草单位:宁波市安邦管业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01
实施日期:2018-12-3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建筑用冷热水输送不锈钢波纹软管及管件(以下简称“软管及管件”)的分类及型号、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公称尺寸不大于DN32、公称压力不大于1.0 MPa,供水温度不大于60 ℃的地热采暖系统连接用或供水温度不大于90 ℃的供水管路与给水器具、给水器具之间相互连接用的软管及管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ZB 0829-2018 食品添加剂 植物炭黑
下一篇:T/CNFIA 110-2018 红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