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ZB 0908-2018 水性醇酸钢结构防锈漆

标准编号:T/ZZB 0908-2018
标准名称:水性醇酸钢结构防锈漆
英文名称:Water-based alkyd resin anticorrosive paint for steel structures
发布部门: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
起草单位:浙江大桥油漆有限公司、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环球制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潮头建材有限公司、杭州钱塔涂料玻璃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24
实施日期:2018-12-3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水性醇酸钢结构防锈漆产品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基本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质量保证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以水为主要介质,由水性醇酸树脂、颜填料、助剂等制成的水性醇酸钢结构防锈漆,主要用于符合GB/T 30790.2—2014要求的C3及以下大气腐蚀环境条件下使用的钢结构表面的装饰和保护。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ZB 0907-2018 高支精梳山羊绒桑蚕丝混纺针织纱
下一篇:T/ZZB 0909-2018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