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65/ 4275-2019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DB65/ 4275-2019
标准名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
英文名称:Discharge standard of treatment for rural domestic wastewater
发布部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新疆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新疆大学、新大博能环保科技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0-24
实施日期:2019-11-1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新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限值、监测要求,以及实施与监督等相关规定。大气污染物以及固废污染物排放标准分别执行现行的国家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城镇建成区以外的500 m3/d(不含)以下规模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水污染物排放,规模大于500 m3/d(含)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按照GB 18918执行。边远矿山、远离城镇的公路、铁路服务区、收费站、变电站、管道和输变电线路配套生活设施的500 m3/d(不含)以下规模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经有审批权的生态环境部门批准后,按照本标准执行。
本标准不适用于混有工业废水和规模化畜禽养殖废水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的污染物排放管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ZB 1280-2019 锂电电钻
下一篇:T/CTES 1021-2019 汉服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