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ZB 1345-2019 电磁式燃气比例阀

标准编号:T/ZZB 1345-2019
标准名称:电磁式燃气比例阀
英文名称:Electromagnetic proportional control valves for gas
发布部门: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
起草单位:慈溪市天行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德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国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浙江双菱戴纳斯帝电气有限公司、绍兴艾柯电气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1-15
实施日期:2019-11-3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磁式燃气比例阀(简称燃气比例阀)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基本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质量承诺。
本标准适用于燃气比例阀所用电磁阀额定电压大于6V,最大燃气供给压力不大于10kPa,公称通径尺寸不大于DN50,输出热负荷不大于100kW的燃气具用电磁式燃气比例阀。
本标准所指燃气是指GB/T 13611中的燃气。使用GB/T 13611规定以外的燃气时,试验用燃气按产品设计提供的燃气进行,压力范围参照GB/T 13611的有关规定。
本标准不适用于以下气源和装置:
——二甲醚;
——电子式燃气与空气比例控制系统;
——气动式燃气与空气比例控制系统。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ZB 1344-2019 全棉生态床品套件
下一篇:T/ZZB 1346-2019 单端 LED 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