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ZB 1373-2019 7N 光电子级超纯氨

标准编号:T/ZZB 1373-2019
标准名称:7N 光电子级超纯氨
英文名称:7N photoelectric class hyperpure ammonia
发布部门: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
起草单位:海宁市英德赛电子有限公司、浙江理工大学、嘉兴学院、杭州士兰明芯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1-27
实施日期:2019-12-3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 7N 光电子级超纯氨的基本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运及安全要求和质量承诺。
本标准规定的产品氨适用于半导体工业,氮化硅、氮化镓的化学气相沉积,也可用于硅或氧化硅的氮化等生产工艺所使用的氨气。
分子式: NH3。
相对分子质量: 17.031(按 2016 年国际相对原子量)。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ZB 1372-2019 地面用晶体硅单面双玻光伏组件
下一篇:T/ZZB 1374-2019 林业机械 链锯 导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