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9075-2020 普通照明用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面板 安全要求

标准编号:GB/T 39075-2020
标准名称:普通照明用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面板 安全要求
英文名称: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OLED) panels for general lighting—Safety requirement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江苏壹光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南京农业大学、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华全电气照明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7-21
实施日期:2021-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室内和类似场合普通照明用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光片和面板的安全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不超过120 V直流电源或不超过50 V频率为50 Hz或60 Hz交流电源供电的OLED光片和面板。
注1: 现阶段只提供了直流供电OLED面板的试验方法,交流供电OLED面板的相应条款在考虑中。
注2: OLED光片和面板的结构如附录A所示。
注3: 包含OLED面板或模块的OLED照明系统如附录D所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9052-2020 公共资源拍卖中心运行服务规范
下一篇:GB/T 39081-2020 电阻点焊及凸焊接头的十字拉伸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