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GDWCA 0003-2018 热塑性绝缘挤包单芯无护套电缆

标准编号:T/GDWCA 0003-2018
标准名称:热塑性绝缘挤包单芯无护套电缆
发布部门: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东莞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东莞市日新传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启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东莞市立成电线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31
实施日期:2018-02-28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12 MB
内容简介
一、使用特性
1.所用型号电缆的长期使用工作温度应不超过产品的额定温度。
2.产品的额定电压为产品规格上的规定值等。
二、电缆结构的一般要求
1.除非特别规定,导体应由不镀金属或镀金属的退火圆铜线或铜合金线组成,可以是实心导体,也可以是绞合导体。
2.当接触铜导体的绝缘经测试腐蚀未经保护的铜,且未使用保护性的隔离层时,实心导体和绞合导体的每根单线应覆盖合适的金属或合金镀层。
3.绝缘应紧密包在导体线芯上且应易剥离,而不损伤绝缘层体及镀层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GDWCA 0002-2018 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阻燃橡皮绝缘电缆
下一篇:T/GDWCA 0004-2018 热塑性绝缘热塑性护套挤包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