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GDWCA 0012-2018 漆包工艺操作规范

标准编号:T/GDWCA 0012-2018
标准名称:漆包工艺操作规范
发布部门: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东莞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东莞市晟钫实业有限公司、东莞硕达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永晟电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益达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亨通光电科技公司、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东莞日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31
实施日期:2018-02-28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22.54 KB
内容简介
注意事项
1.操作工应接受过上岗前培训,并熟悉工序操作。
2.禁止操作工和不熟悉电工知识的工人进行电气修理,禁止对机械正在运转的部位进行修理。
3.涂漆毛毡的使用有效期为一周,如果毛毡受损,影响涂漆质量应及时更换。
4.催化后温度异常波动时,应及时停机保养。
5.漆包炉发生着火时,应立即关掉输漆开关及放掉漆槽的绝缘漆。降慢收线牵引,漆槽着火采用泡沐灭火器灭火。
6.电力供应中断时,关掉总开关,待来电再合电闸。
7.用溶剂擦洗导轮时,不应将溶剂滴入炉内。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GDWCA 0011-2018 拉丝工艺操作规范
下一篇:T/GDWCA 0013-2018 绞线工艺操作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