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GDWCA 0024-2018 安防类信号控制电缆通用规范

标准编号:T/GDWCA 0024-2018
标准名称:安防类信号控制电缆通用规范
发布部门: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东莞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东莞市日新传导科技有限公司、东莞硕达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启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广东省连接器协会、东莞市益达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瀛通电线有限公司、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广东远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环威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环宇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东莞市越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肇庆中乔电气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优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31
实施日期:2018-02-28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39 MB
内容简介
一、一般要求
1.应符合GB/T 3956 中铜导体要求。导体中的单线可镀锡,镀锡铜线应符合GB/T 4910中的要求。
2.应采用PE、PVC-J、PVC-J90、WDZR-J、TPE、XLPE或F材料中的一种作为产品的绝缘材料。
3.在任一点的绝缘厚度应不小于(规定值的90%-0.1)mm。
4.非绞对电缆绝缘色序为黑色、灰色、红色、黄色、绿色、白色、紫色和橙色等。
二、特殊性能要求
1.单根垂直燃烧试验后试样烧焦不应超过距上夹具下缘50 mm~540 mm的范围之外。
2.绝缘和护套应采用无卤低烟阻燃聚烯烃绝缘WDZR-J型和WDZR-H型材料。
3.低温试验分为A、B两级,A级试验温度为-50℃,B级试验温度为-30℃,试验后仍应符合低温卷绕、低温拉伸及低温冲击试验后的相关要求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GDWCA 0023-2018 安防类数据电缆通用规范
下一篇:T/GDWCA 0025-2018 220 V及以下插头电源线通用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