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GDWCA 0026-2018 额定电压 0.6∕1kV阻燃耐火高性能防火电力电缆

标准编号:T/GDWCA 0026-2018
标准名称:额定电压 0.6∕1kV阻燃耐火高性能防火电力电缆
发布部门: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东莞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东莞市日新传导科技有限公司、东莞硕达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启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广东省连接器协会、东莞市益达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瀛通电线有限公司、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广东远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天虹电缆有限公司、广东环威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环宇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东莞市越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肇庆中乔电气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优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31
实施日期:2018-02-28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491.69 KB
内容简介
要求
1.导体应是退火铜线,导体中的单线可以不镀锡或镀锡。
2.固定敷设用电线的导体采用GB/T 3956-2008中的第1种圆形实芯导体或第2种圆形绞合导体。
3.产品的20℃时导体电阻应符合GB/T 3956-2008的相关要求。
4.产品所用耐火云母带的技术性能应符合GB/T 19666-2005中附录C的规定。
5.耐火层采用双层搭盖绕包,搭盖率应不小于云母带宽度的50%,绕包应紧密、平整、节距均匀。
6.绝缘采用交联无卤低烟阻燃聚烯烃材料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GDWCA 0025-2018 220 V及以下插头电源线通用规范
下一篇:T/GDWCA 0027-2018 额定电压450/750 V的阻燃耐火高性能防火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