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ADBM 16-2019 智能晾衣机

标准编号:T/CADBM 16-2019
标准名称:智能晾衣机
英文名称:Smart clothes hanger
发布部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金属装饰材料分会、广东芳园盼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捷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欧兰特智能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江阴友利特智能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永康市越超工贸有限公司、上海明日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郑州市恋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江苏美依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丽人瑾辉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7-09
实施日期:2019-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智能晾衣机(以下简称晾衣机)的术语和定义、结构型式、使用条件、构件、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安装在建筑物内,使用额定电压220 V,具有明示输入功率的晾衣机及类似用途的设备或装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ATCRR 09-2019 梯次利用锂离子电池 电动自行车用蓄电池
下一篇:T/GDEIA 12-2019 电子轴多色凹版印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