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ADBM 19-2019 合成树脂装饰瓦安装及质量验收标准

标准编号:T/CADBM 19-2019
标准名称:合成树脂装饰瓦安装及质量验收标准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construction and acceptance of synthetic resin decorated tile
发布部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遮阳材料分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1-25
实施日期:2020-12-2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1.0.1 为了规范合成树脂装饰瓦的施工和验收,做到安全适用、技术先进、经济合理、方便施工及确保质量,制定本标准。
1.0.2 本标准适用于坡度为18.5°~60°的现浇钢筋混凝土坡屋面、木质坡屋面、钢结构坡屋面用合成树脂装饰瓦的施工与验收。
1.0.3 合成树脂装饰瓦的施工与验收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GSJX 001-2019 甘肃白酒酿制用水
下一篇:T/CADBM 20-2019 弹性地板应用技术规程